无妄

教练我想写同人,在jj签不上就算了,但是想给大家看看

喜欢的圈子太多了,可惜没有几个好基友,总结了一下喜欢的东西,希望有同好哟,来玩嘛来玩嘛,可以有忘的以后补。

关于欧美:怪诞小镇,tsn  spn  sk  ec  漫威宇宙 
DC宇宙  lie to me  嗜血法医    夜魔    dc、漫威衍生剧     bbc英剧和记录片    生活大爆炸    破产姐妹        梅林传奇

关于日漫:灵能   火影     超人幻想     滑头鬼    野良神     歌之王子殿下     食尸鬼    巨人   甲铁城    黑执事     太多了感觉完全数不过来

关于游戏:基三   lol   屁股(只玩过几次)   饥荒     黎明杀猪    监狱建筑师    王国新大陆  死亡岛等数不过来的单机游戏

关于个人喜好:喜欢写文但在没人逼迫的情况下很容易坑        喜欢唱歌但是是传说中绝对的跑调王(那叫老歌新编)     喜欢画画但是是绝对的小学生画画(脑抽买了绘板)

如果你想找一个小伙伴正好我很对你胃口,来私信我加我qq吧,我可以走心走腰走肾,\(//∇//)\
#附上几张渣画#

评论